我叫洛祁。语擦人。电脑登不上lof了,每次更新都是存档近期写的东西。有缘再见吧。

“殿下,我的殿下,要永远保持童真。”

抬指交叠一拨撞出清脆声响,面前即时出现许多光影交错,泡沫即刻破碎。

光怪陆离。

屈指轻叩面前一细小泡泡,抵唇轻咳一声笑道:

“殿下,作好准备了吗?”

语毕泡沫迅疾膨大将人笼罩其中,宽袖一挥便使人飘上了天穹。

夜幕间星子眉目低垂,烁光像是那人瞳间颜色。

抬眸见人惊喜神色,低叹一声轻语:

“殿下,我的殿下,愿你永远保持天真率性。”

——不必被牵扯进那些俗世纷扰,永远,开心快乐。

似少年飞驰而过的影。



*对不起太久没写抒情有点那什么 手生 这不是我真实水平你相信我!!!!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洛祁150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