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洛祁。语擦人。电脑登不上lof了,每次更新都是存档近期写的东西。有缘再见吧。

程小时愚人节捞贺(简称死了的程小时)

日光灼热,晒得风逃到了云雾下,向下俯冲时没刹住势,一头撞在花树上,将樱花撞下几片,他又从树上落下,脚尖于地面轻点借力便冲出一段距离,花瓣还未落地便又被刮的在空中打着旋。待风过后抬手转腕托住一瓣粉色。耳中白色耳机恰巧放到一首熟悉无比的歌曲:

“如果风中的花瓣才算获得自由,那就再也别回头。”

本是随机播放的歌曲,此刻却无意间勾起了回忆。

上一次与陆光出行时也是在这落花时节,他耳中挂着一副白色耳机,与他周身清冷的气质融为一体。记得当时突然起了些坏心思,抬手拽下人耳机往自己耳中塞去,中途被人发现,本以为他会劈手将耳机夺回,可他却只是斜睨了一眼便任由我闹腾。

原是打算出来散散心,却未曾想将自己散的更郁闷了。脚尖一转便迈步往回走去,一路上脑子里都是陆光清冷声线略带哑意哼着曲调的样子。

意外的......性感?

被自己脑子里冒出来的念头吓了一跳。脚下一个趔趄在照相馆门口的台阶上磕到了头,当场摔死。

程小时,卒,全剧终。


评论(4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祁1500 | Powered by LOFTER